陌青

💚

迟到的梦

 ※(ΩДΩ)Oooooooooc

 ※ƪ(˘⌣˘)ʃ 失眠激情产物

 ※(„ಡωಡ„) 毫无逻辑的小学生文笔

  

  郭文韬迟来的梦连同着后知后觉的喜欢拉扯的他死去活来。

  

 郭文韬从梦中惊醒的时候才凌晨两点钟。他坐起身甩了甩头,试图把梦的片段从脑海里清理出去,却发现根本没有什么用,反而头开始疼了起来。轻轻叹了口气,郭文韬揉着太阳穴开始翻看起白天的行程来。虽然昨天早就在酒店里见过蒲熠星了,但郭文韬滑动手机的手在看到蒲熠星的名字时还是顿了顿,他又想起刚才的梦来了,可剧烈的头痛好像在故意撕扯着他的神经一般让他不得不从回忆里抽离,开始下床寻找能够抑制头疼的方法。

  翻遍了行李箱的各个角落和跑腿软件上的所有商家,郭文韬都没有找到能够把他从疼痛中解救出来的止疼药,没办法的他开始寄希望于万能的浏览器,但大多都是些不靠谱的物理办法。无奈的叹了口气,郭文韬只好穿好衣服下楼去酒店前台寻求帮助。

  没想到一推开门就看见了梦里的另一个男主角正提着外卖晃晃悠悠的往他的方向走来。

  蒲熠星刚处理完工作顺手点了个夜宵,取完回房间的路上意外的撞见了推门而出的郭文韬。他愣了愣,脑子像是生了锈的齿轮崩掉了最后一颗螺丝一样,朝着郭文韬就扬起手里的外卖:

  “来点烧烤?”

  “……”

  郭文韬被措不及防的噎了一下,他闭着眼揉了揉还在跳个不停的太阳穴,

  “不了,我不太饿,你自己吃吧……”

  他顿了顿还是将那句早点睡觉的关心咽了回去。

  蒲熠星点了点头,看着眼前人脸色不太好的样子又皱了皱眉却终究什么也没说,挥了挥手便回了房间。

  郭文韬也挥了挥手,却在转身的瞬间感觉到一阵眩晕,恍惚中他被蒲熠星一把抱在了怀里。闻着蒲熠星身上熟悉的气味,郭文韬想不管是镜头里的避嫌还是私底下的刻意躲避,他都好久没有和蒲熠星拥抱了,事实上他和蒲熠星连好好聊天都好久没有了。

  到底是怎么走到这一步的啊?

  郭文韬便又一次想起了刚才的梦。梦中的蒲熠星红着耳根,面上却是一副开玩笑的神情:

  “韬韬,考不考虑和我合办个动物园?”

  “啊?”

  “唉呀,就是让汤汤啥的和瓜蛋它们住在一起……”

  梦里的郭文韬是怎么回答的有些模糊不清了,这之后蒲熠星便开始有意识躲着他。当郭文韬笨拙的意识到喜欢的时候他和蒲熠星差点就要到了要老死不相往来的地步。

  梦境拉扯着回忆痛的郭文韬说不出一句话,痛的他忍不住红了眼眶。

  蒲熠星看着怀里郭文韬难受的模样急得不行,把人抱回房间的沙发上后就想着去找人帮忙。刚想松手,就被郭文韬一把攥住,那人湿漉漉的眼睛直直的望着他:

  “蒲熠星,我头疼……”

  走了99步,固执的等着对方迈出一步的人瞬间丢盔弃甲、溃不成兵、毫不犹豫的走完了剩下的路。蒲熠星蹲在那人面前,一边轻揉的给郭文韬按摩一边咬牙切齿道:

  “郭文韬,我要拿你怎么办……”

评论

热度(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